今天我日月同辉了吗

咸鱼画手偶尔写文(?)

[壳卷/多CP]《星河》(1)

星际机甲设定,主壳卷,副飒须、绒炸

     很大街的星际设定,以及经济学的作者在文中出现什么奇怪的医学或者理工类设定请大家多多包涵(抱拳)
 ——————————————————————

    星历130年,外星智慧生物“智虫”入侵阿尔法星系,措不及防的人类一时之间节节败退,在遭受一系列损失后,帝国和联邦终于放下了长达百年的争端摩擦,通过多方面的联合,稳住了人类的防御局面,并逐步形成暂时的平衡防御体系。

    星历207年,在人形机甲技术成熟后,双方经过数年讨论模拟,正式制定了一套主动进攻并建立星系防御系统的计划,命名为“星火”。

    207年9月,联邦主星“中央圣座”的第13号卫星“科莱恩”军事基地正准备进行每月一次的内部演练,红方指挥官是基地二把手,正端坐在指挥部皱眉看着屏幕。

    “找到艾默兹的小队了吗?”

    旁边人回道:“除了演习开始时候骚扰了我方运输队以外,已经22小时没有他们的迹象了。”

    二把手继续皱眉:“这不是他的风格,那小子沉不住这么久的气。之前骚扰运输队那一下太精妙了,让人很在意啊……”说到这,他突然愣了一下,“蓝方指挥官有消息吗?”

    由于模拟的是外部进攻,蓝方这次并没有固 定指挥部。

    下属沉默了,要是现在能找到对方指挥官,这仗就不用打了,“您是说,对方指挥官可能在艾默兹的小队?”

    “不无可能,继续观察。”“是!”

    此刻的幽静河谷小林里,一支15人的机甲小队正静静地潜伏着。队长艾默兹打开单线频道,对频道另一头开口:“咱们已经快一天没挪窝了,接下来什么计划?”

    频道那端传来一个平静的声音:“等。轻装甲侦测队一定会来扫这边的地。”

    艾默兹有些不以为然:“我们洛头儿的风格我知道,他肯定不会让轻装甲队来这种地形,要我说我们应该去丘陵那里伏击。”

    对方的声音依旧不紧不慢:“你熟悉他,难道他不熟悉你吗?”

    这……艾默兹一愣,一时有点不知如何反驳。

    频道对面的年轻声音来自这次演习他们蓝方的指挥官,一个二十多岁的年轻人,留了个看着就很干脆的狗啃蛋壳头,这个“干脆”大概是对理发师手法过于随便的评价。一个月前空降科莱恩基地的年轻人只带了一个比他还年轻的手下,两个人没穿过常服,也没戴过衔,基地上下大概只有两个头儿知道这两个人的来历,对他们只说是来交流学习的。

    这一个月以来俩人就混迹在各个训练队里游走,跟大家训练切磋交流心得。渐渐的大家发现这两个自称K和R的青年人机甲操作技术很是不错,于是愉快地接纳了他们。

    但万万没想到,这次演习上面竟然安排K做他们蓝方的指挥官。

    哦嚯,震撼我营。

    R却没有参与演习,不知道被排到什么地方去了。

    作为基地小队长里的头号人物,艾默兹对自己的临时上司相当怀疑,不过军令大于天,指挥官说的话还是得听。结果演习开始没几个小时,K就带他们抄小路出其不意地闪袭了红方的运输队,至少造成红方耗材供给超过60%的拖延。同时K展现出了和他们切磋时完全不可同日而语的机甲实力,给队友们造成了极大的心理冲击。

也因此,艾默兹才能一反常态老老实实在河谷边蹲了将近一天。

    临近凌晨的时候 ,检测系统终于有了动静,小队全员戒备开启静默屏障。开屏障前K打开频道对艾默兹说:“等下的行动你指挥。”

    艾默兹惊讶:“你不是指挥官吗?”

    “我是整个蓝方的指挥官,怎么可能一直和一个小队一起行动,你就当作没有我,正常指挥你的队员作战。”

    好像也不无道理……

    被重武器机甲伏击的轻装甲队几乎没什么非常有效的抵抗,双方交手不过两三个小时,红方成员就被一波带走。出其不意大获全胜的艾默兹觉得自己估计得兴奋个一个星期,回头一看,K的机甲已经不在视野内了……

    供给和检测队都被早早收割的红方不出意外地在演习中略逊一筹,演习结束的小型庆功宴上,K和R第一次穿上了军队常服,两人肩头的星星闪瞎了艾默兹等人的眼。

    一个二十来岁的中校带个更年轻的少校……

    哦嚯,再次震撼我营。

    庆功宴结束的时候K把艾默兹叫出去单独说话:

    “其实我们这次来的目的是选人,我觉得你的表现有资格去‘星火’训练基地参加选训。你们领导都是知道的,你自己什么想法?”

    艾默兹觉得自己可能晚上酒多喝了一杯,否则头怎么这么懵。“星火”计划欸!!联邦几十年来最重要的计划,能被选去参加训练选拔的都是全联邦最优秀的人才,三大元帅亲自领导计划进程,要是能进第一军团,听说还能见到传说中的Harris少将……艾默兹收回发散到银河系的思维,发现K还在静静地看着他等他回话,赶忙疯狂点头:“去去去!!我去!!”

    ……怎么听着像骂人。

    K点点头,说:“那好,今晚回去收拾一下和战友告个别,明天中午就启程,先回中央圣座。”说完又想起了什么,

    “哦对了,我叫壳。”说完便走了。

    艾默兹一边兴奋一边往回走,突然一愣:

    等等,二十多岁的中校,重武器机甲大神,壳……

    MD!!那不就是Hall家族旁支那个神人,进恒河大学第一天就破了军事学院入校记录的大佬吗?!我擦我和这种大佬一起摸爬滚打了一个月??!!

    一晚上连受三波刺激的艾默兹觉得自己需要回寝室好好休息一下。

——————TBC——————

评论 ( 2 )
热度 ( 28 )

© 今天我日月同辉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